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毛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毛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毛毛,是只小土狗,雖然沒有純種的血脈,但是也不影響我家毛毛的風華絕代。胖乎乎的小身子,以及那一身的雪白短毛,把毛毛襯托的更加可愛,這才是我家的毛毛啊。

  我家有個院子,院子里種了些花草以及還有我強烈要求下,種的一小片西紅柿,院子不大,但也夠毛毛在這塊地方撒野了。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父母的外出,讓我有了一個屬於我的單獨時間,雖然很想出去找我的小夥伴們玩兒,但是想想父母臨走時的交代,我還是無奈的放棄掉外出的打算,坐在院子里,百無聊賴,從天上的雲,看到我家的花草,再從我家的花草看到地上的螞蟻,在我看了不知多少地方后,我的目光被我家毛毛吸引,毛毛圓滾滾的小身子,在那片西紅柿地里,亂滾,眼看那些西紅柿苗被毛毛毀壞,我一封的速度跑到毛毛面前,在一把把它抱起,那速度,堪比劉翔。毛毛被我嚇了一跳,用那可憐巴巴的小眼睛瞅着我,我雖然有些生氣,但還是在它的眼神下屈服,看着早已是坑坑窪窪的地面,毛毛的毀壞速度也是蠻強的啊。想、我小心翼翼的填土買坑,以便訓斥我家的毛毛,但這只是暴風雨的前奏。

  下午四點,父母回到家,看到我在西紅柿苗的旁邊,很是欣慰,走近一看,欣慰立刻變為生氣,暴風雨啊。一把抓起我,就是一頓訓斥,說好不容易種的 ,居然被我毀壞,我一看身後的苗圃,一片的西紅柿苗走一毀壞,靜靜躺在地上,而我家毛毛則是早已離是非之地,務必端正的坐在門口,衝著我的父母一個勁兒的搖尾巴,我委屈的看着我的父母,說出了真相,可是真相,永遠比不過親眼看到的。我就這樣被我的父母冤枉。

  可能是我的委屈 ,以及我對毛毛的惡劣行為,不管怎麼說,毛毛最終替我洗刷了冤屈,在第二天早上,毛毛受到了我父母的嚴酷刑法,不準吃肉,只能吃素。對於此我很是開心,但我還是偷偷的給它肉吃,沒準下回,可以替我背個黑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毛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