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綽號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綽號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綽號,不信,那請看------

  姓名:孫沛芸

  綽號:孫猴子

  一張白白的瓜子臉,兩條又細又長的辮子,湊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孫沛芸。你別說,這個綽號挺適合她的。她呀,不光長得挺像猴子的,而且,她的平常動作都挺像猴子的。告訴你一個秘密,她可愛美了,現在,她每天都穿裙子,這難道不是愛美的表現嗎?

  姓名:劉元媛

  綽號:牛排

  上課了,你絕對會聽到幾聲女生尖叫,那個尖叫的人就是管紀律高手------劉元媛。她長得挺黑,可牛排就黑嘛,所以給她取名牛排。大家都知道,牛的脾氣很怪,她就差不多。一下課,只要有人去惹惱了她,她絕對會馬上跑去追他,打他。

  姓名:蔣婉

  綽號:蔣介石

  上課期間,你絕對會看見一個小女孩在積極舉手發言------蔣婉。告訴你那就是我,蔣介石有領導氣魄,然而,我的身上就有這種氣魄,嘿嘿!我在班上可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人物,我一直以來都在當班幹部,還是一個重要的班幹部,怎麼樣,不錯吧?

   ......

  其實呀,這些綽號也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綽號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綽號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