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滴水觀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觀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滴水觀音

  我這個人啊,愛花如寶,非常喜歡花,同樣我也喜歡種花,在那星羅棋布的植物中,我最喜歡滴水觀音。

  我喜歡他那充滿生機的外表。它那三片程“心”型狀的葉片,那葉片又綠又大,每一個葉片都呈“心”形,像把綠色的小傘,在整個的外表中顯得是那樣的顯眼,那樣地光滑,你靠近摸一摸,就如同伴着優美的樂曲在海綿上行走一般,給你特殊的感覺。還有那嫩綠的枝丫,支撐着那三片巨大的綠葉,讓你體會到它那無窮的力量,雖然沒有綠葉顯眼,但它那默默奉獻的精神卻非常地可貴。再加上那陀螺形的根莖,更加給滴水觀音增添了幾份光彩。遠遠地望去滴水觀音那天生麗質的綠色皮膚,就如同畫家精心地在她身上塗上了厚厚的綠色顏料,是那麼樣的優美,給人以婀娜多姿的獨特感受。

  我不但喜歡她那充滿生機的外表,而且更喜歡她那可貴的品格。

  我喜歡她那可貴的品格。她一年四季與綠色同在,用它的綠色去裝點着大地,裝點着自然。在那萬物枯黃的秋天,他給人們春夏天的回憶;在那冰天雪地的冬天,他給人們送去一絲絲生機。他時時刻刻裝點着自然,美化着大地,不與百花比鮮艷,不與小草比芬芳,這種品格不是非常可貴嗎?

  啊,滴水觀音,我是多麼的愛你!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滴水觀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觀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