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一個愉快的寒假又到了。在這裡我有很多話想給媽媽說,最想說的是“六一”節前夕的一天媽媽給我送傘的事。這件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那是一個陰雨天,快放學了。我抬頭一看,窗外竟然下起了雨。突然一個不詳的念頭也隨之在我的腦海閃現:我沒有帶雨傘,我要是冒雨回家肯定會成落湯雞的。過了一會兒,許多同學打着雨傘回家了,可是因為我沒有雨具只好獃呆地留在教室里一邊做作業,一邊等媽媽來接我。教室里顯得有點靜,只有“沙沙沙……”的寫字聲。不一會兒,我的作業做完了,我很快就整理好了書包,準備回家。我見媽媽還沒有來,我更加着急了,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又過了好一會兒,從門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我不禁興奮的大聲叫起來。媽媽趕快我披上了雨衣,然後馬不停蹄的向家裡疾馳而去。我仔細一看,原來媽媽僅有的一件雨衣披在了我的身上。多偉大的母親啊!我不禁熱淚盈眶。 

  回到了家裡,我看到媽媽的衣服全濕透了。我心痛的問媽媽:“沒事吧?” 

  “沒什麼的。”,媽媽樂呵呵地說。 

  第二天早晨,我被媽媽的咳嗽聲吵醒了。原來媽媽淋雨感冒了,我的眼淚不禁又來了。 

  媽媽給我的愛給我的關心還有很多很多。例如我要是學習成績進步了,媽媽會我說:“不要驕傲,繼續努力。相反,當我的學習成績退步了,媽媽會提醒我要努力了啊! 

  母愛真偉大呀!媽媽,我由您這樣的媽媽真幸福!我祝您新年快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倪煬 

  2009年1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