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文明城市建設出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文明城市建設出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正值我們三水要“創建文明城市”,作為三水的一份子,我也要為“文明城市”的建設出力。

  星期六早上,我發現我們居住樓的樓梯很臟,於是我決定要把樓梯打掃乾淨。說干就干,我拿起掃把,從七樓開始一直往下掃。樓梯上有煙頭、花生殼、果皮,還有廢紙,我掃了兩層就滿頭大汗了。這垃圾也夠多的,唉,太累了。我倚着牆,自己給自己捶捶背,我真有點想放棄,不幹了!可是想到老師、爸爸、媽媽平時教育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於是我擦擦汗,繼續干。十幾分鐘后,終於把樓梯掃得乾乾淨淨了,可是我已經快累死了,衣服也濕透了。

  看到沒有了垃圾的樓梯還有掃不掉的污跡,我決定繼續進行深入的清理。休息了一會兒后,我像媽媽平時拖地的樣子,打來了一桶水,拿上地拖,一層一層地拖。我拖得很認真,每個角落我都拖得很乾凈。我怕髒水會濺到牆上,所以拖牆旁邊時,我特別小心翼翼,有時不小心有一點水濺在了牆壁上,我就馬上用紙巾把它擦乾淨。偶爾會有些鄰居上下樓,他們都誇我是個好孩子。聽了別人的稱讚,我的心別提有多高興了。

  忙了大半天,我終於把樓梯打掃乾淨了,地板亮得能當鏡子。我雖然很累,但是我很高興,我成了“樓梯美容師”了。

  為了讓樓梯不再變得很臟,我還在每層樓梯號下貼上了一幅我製作的宣傳畫,上面寫着“請保護環境,不要隨地扔垃圾”。

  我還會為文明城市的建設做好事,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美!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做一個文明人!

  五年級:五年級 李傳棋 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為文明城市建設出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文明城市建設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