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盞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盞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盞燈

 江蘇省南京 實驗小學6(2) 王雲書

  我小時侯的感覺是:父親就像電冰箱里的燈。家家都有一個。可是,誰都不知道冰箱門關上以後那盞燈在做什。

  我爸爸每天早上出,晚上回,看見大家好象很喜歡。爸爸很少說話。但誰都打不開的罐頭他能打開;家裡只有他敢獨自到地下室去。然而他刮鬍子刮破臉,誰都不會安慰他或大驚小怪。

  我買了自行車,他跟着我至少跑了500公里,直到我會騎為止。這500公里的路程里,他沒有和我說上一句話。

  別人的爸爸我都怕,可我不怕我的爸爸。有一次,我給他沖茶,我沖的很淡,可他坐在小椅子上只說了一句“好喝得很”。

  9歲那年,一天,爸爸沒有起床上班,他進了醫院,第二天就死了。我回到家裡,呆望着電冰箱,想像冰箱里的那盞燈……

  他什麼也沒有給我留下。我也不知道他走了我會怎麼樣。但我感覺我要做些事了,我有時也想做這盞燈,因為父親以前也是一盞燈……

  指導教師:龔洪

您正在瀏覽: 一盞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