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盞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盞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燈,人們不會感動陌生吧!我就有一盞最喜歡的燈它就是站在我寫字檯上,每天忠實地為我服務的美麗檯燈。 

  那是我上小學那年生日媽媽送的。燈的底座是一層厚得如冰燈那樣剔亮透明的所料做的,上面畫著一朵朵盛開的花兒,彷彿讓我時時刻刻都能感到丁春的氣息。底座的右下角有一個黑色的按鈕,那是檯燈的開關。在底座的後部中央立着一根塑料柱,柱上有一個能調整檯燈高低的燈柱。燈柱上畫著一個小女孩正在聚精會神地讀書彷彿告訴我知識要日積月累,積少成多。等住的頂端鑲着一頂粉紅色的帽子——燈罩。燈罩上畫著猶如雨後春筍辦的高樓大廈,它彷彿在告訴我這是媽媽對我的期望,希望我好好學習,長大后,把家鄉建設得更加美好。在燈罩里安裝着一隻短短的日光燈。 

  這盞檯燈站在我的寫字檯上已有多年,雖然現在已經半舊,但是我特別珍愛它,每天晚上壓射出的那柔和的光,照在寫字檯上,伴着我專心致志地寫作業。每當我寫字或看書累了,困了的時候,抬頭看見了一幢幢高樓大廈,想起了媽媽對我殷切的期望,頓時增添了力量,困和累都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有努力地學習起來。 

  精美的檯燈,願你永遠伴隨着我,就像大海上的燈塔,永遠為我導航!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盞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