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辯論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辯論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只難忘的一次辯論會 

  童年猶如一副美麗的圖畫,絢麗多彩。每當我腦海中浮現這幅畫,就會想起那些留在我記憶里難以抹滅的景象,最使我難以忘懷的還是那堂讓人回味無窮的語文課。 

  那天早晨,萬縷霞光像金色的鳳凰展開五彩的光芒撒向了美麗的校園,令花兒芳香四溢。我隨着這醉人的幽香,背着書包來到了五年b班的教室里,一進門,就看到黑板上五顏六色寫着:“開卷是否有益?”這幾個大字上,在燦爛的陽光下閃閃發出耀眼的光芒。啊,美妙的鈴聲響了。 

  老師走進教室,用她那抑揚頓挫的聲音,對同學們說;“今天我們召開一個辨論會,主題是:開卷是否有益。請正反方同學準備好。辯論會開始。老師的話音剛落,全班同學都像燒紅的油——炸開了鍋,大家都在熱烈地議論着,有的和祖里的人討論,有的趴在課桌上,靜靜思考。還有的張大眼,好似不知如何是好。 

  只見, 坐在我左邊的鉻鉻, 他十分激動, 眼睜得大大的, 他舉起手, 伸得高高的, 不停地搖動着, 老師請他回答, 他一下子跳了起來, 迫不及待地說:“一本好書,蘊含著豐富的知識和美好的情感。閱讀一本書,就是跨越時間和空間,同那些高尚的人對話這是那麼美妙的事情啊!是書造就了一批社會精英,是它推動了人類文明社會的發展。它是人類學習,工作和生活的良師益友——開卷有益!’’ 鉻鉻慢慢坐下來, 臉上出現了芙容般的笑容, 他那圓圓的臉上一雙夏夜眼睛好像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 又像秋天小溪的水那樣清澈的眼睛。閃爍着喜悅和自豪的光芒。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我們正方的同學以像元堅不摧的石頭的話語把反方同學壓倒了。最後正方勝利了,同學們的歡呼聲,萬老師在講台上大聲說到:“正方勝”! 我們又來了一次又歡呼聲,這個聲音似乎飛到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童年是多麼難忘啊! 特別是這次辯論會中一下子就讓我們受益良多。我愛讀書,我願意探索書中無窮的秘密,我懂得了祖國的明天人類的未來,這就是我一生之中一個最美好的回憶,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次的辨論會。

您正在瀏覽: 一次辯論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