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精彩絕倫的家長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精彩絕倫的家長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次精彩絕倫的家長會 

  梁豐小學 五(1)班 甜雪飛夢 

  對於我們來說,神聖的時刻就要來臨。因為在今天的家長會中,我們全班要當一次“閃亮大明星”,向家長們show出我的風彩。 

  家長會就要開始了!“咚咚咚”的高跟鞋的聲音傳來了。“家長們來了!”不知是誰大喊了一聲,教室里便靜得鴉雀無聲。 

  我和許子軼作為今天的主持人,也十分緊張。“show出我的風采彙報演出現在開始!”今天的節目可真是五花八門:激情浪漫的拉丁舞、富有韻味的弟子規、三字經,活潑而充滿活力的舞蹈《采山謠》、夢瑩魂繞的鋼琴獨琴《夢中的婚禮》、詩情畫意的詩朗誦《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感人肺腑的歌曲《感恩的心》…… 

  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節目是由我們班“兄妹組合”帶來的打丁舞,他們真是名不虛傳。像兩隻活潑的小精靈,用舞蹈吸引我們,這兩個活潑的小精靈舒展雙臂,邁着有節奏的腳步,帶着燦爛的微笑,把我們帶入一個屬於拉丁的世界,帶入一個精靈的棲生之地……另外一個節目也讓我過目不忘,那是由3個小姑娘表演的,她們扎着小辮,在草原里自由自在的玩耍,無憂無慮,她們哼着小曲,在遼闊的草原中無拘無束,互相追打,每天都是那樣快樂,沒有煩惱,每天都過的像一個孩子屬於的生活,跳着舞蹈《采山謠》。臉上洋溢着幸福、快樂、純真…… 

  我自己也參於了節目,詩朗誦《 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這是一個另人感動的故事,往往任性的孩子,只是擁有無數美好願望的孩子。在這裡,我想說:“我任性。”親愛的爸爸媽媽,請不要介意我的頂嘴,這說明我正在慢慢長大。親愛的老師們,請不要介意我的爭辯,這是我表達並堅持意見的方式。親愛的哥們兒姐們兒,請不要介意我的爭吵,這表明你們對我有多麼重要……這是我發自內心的感慨。 

  這一個美好的回憶,這一個精彩絕倫的家長會,這一個show出我們風采的時刻,那麼令人陶醉,那麼令人難以忘懷,那麼令人大開眼界,我要把今天,輕輕夾進我的日記,把它放在最醒目的地方,讓我翻開日記,就能看到這一個美好,純真的10星“日記”。永遠想到今天的“明星日”。

您正在瀏覽: 一次精彩絕倫的家長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精彩絕倫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