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睡覺了,睡得那麼香。我想起星期天有好節目,便悄悄地走到放電視機的那個房間,打開電視機一看,太好看了!電視里正演魔術呢。我正看得來勁,忽然聽到了弟弟的哭聲。“哎呀不好,弟弟醒了!”我顧不得關電視,就跑到弟弟睡覺的那間房。弟弟的眼淚正在眼圈裡打轉轉。一見我來了,馬上就笑。我逗他玩,可他使勁喊,小手指着窗那邊。“你要啥?”我猜了很多。弟弟都搖頭,真叫我沒辦法。我忙抱起弟弟:“要是你會說話,何必讓我猜。”忽然想起,每天他醒來媽媽都非他喝奶,窗檯那邊有一袋奶粉,他是不是想喝奶?我問弟弟:“喝奶嗎?”弟弟點點頭。我正沖奶,回頭一看。弟弟尿了,我急忙把沖好的奶放在炕邊,去找抹布。“哇——哇——”咦,他怎麼又哭了?一看,他的嘴邊有幾滴奶水,他一個勁地指着奶瓶。啊!好燙啊!我一手抱着弟弟,一手去給他涼奶。當他咕咚咕咚地喝上不涼不熱的奶,才露出了微笑。 

  哄弟弟可真不容易啊,我不禁想到了母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