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揚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揚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表揚稿

  表 揚 稿

  --尹潔

  環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保護環境是人類共同的責任。

  在我們的社會上有許許多多愛護環境的人,但也有破壞環境的人,給人類造成了巨大的損失,所以只有大家共同來呵護我們生活的家園,人類才會生活的更好。

  在這裡我就要告訴大家,在我們生活中就有這麼一位值得稱讚的人--水師傅。他是一位非常樸實的學校後勤服務人員;他每天給同學們蒸出香噴噴的大米飯;他還經常幫助學校里維修桌椅,門窗,電燈……他任勞任怨地為我們大家服務着。

  在學校環境方面他作出了很大的貢獻,水師傅只要看到地上有垃圾,他就會主動的彎下腰,去把垃圾撿起來,扔在垃圾桶里;哪裡的花草,受到了破壞,他就會主動地去維護,並教育大家要愛惜這些小生命。在他的影響下,同學們也自覺地養成了愛護環境的好習慣了。

  地上變乾淨了,空氣變新鮮了,教室變明亮了,花草變的更綠更艷了……這一切美好的背後有一個默默為此奉獻的人--水師傅,他讓我們的學校變得生機勃勃,變的更加燦爛輝煌。

  讓我們與環境共同成長,學習水師傅那種默默為環境做貢獻的人,讓美好的家園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表揚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揚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