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覺得兩行熱淚,順着臉頰,慢慢的流淌下來,流進嘴,甜甜的,酸酸的.我不由得想起了半年前那件“小”事. 

  以前,我是個作文及差的學生.一寫作文就頭大,常常不知道寫什麼,一些流水帳,牛頭不對馬嘴的話語不時地成為同學們的笑柄. 

  又是一節作文課.我正對着煩惱的作文發獃呢.作文老師走到我身邊來見我滿臉愁雲,耐心地教我作文該怎樣審題;怎樣選材;怎樣把內容描寫具體,生動……在老師的幫助下,我順利地完成了這次作文.可是,還是沒有那些素材典型,語言優美的同學作文好. 

  意外發生了,老師竟當著全班念了我的作文,併當眾表揚我寫出了自己的真情實感.同學們向我投向羨慕地目光,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心裡甜滋滋的.我再次抬起頭,老師正對着我笑呢!我也回了老師一個閃亮的微笑,在心裡下決心:我要努力,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我要付出比別人多出十倍的努力,要用最優秀的作文在老師心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於是,我暗自加油.觀察生活中每一個細微的角落,堅持每天寫日記,為作文的素材打基礎;閱讀優美詞句,進行背誦;上作文課時,不放過每一個作文的要求. 

  我尋找着機會……終於,機會來了,我當上了小記者,不斷寫作向晚報投稿,終於,終於,我的作文在邵陽晚報上發表了…… 

  “祝賀你,肖潔!”老師站在我身旁,她的話語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望着老師,啊!又是一個閃亮的微笑,一個賜與我力量的微笑!!! 

  感謝你,表揚!是你激勵着我前進;感謝你,表揚!是你為我插上一雙力量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表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