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角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歲,您是天使。當媽媽把我拋向您時,您張開您的手臂,輕輕將我摟在懷裡。您不顧任何人的反對,用您那長滿老繭的雙手餵養我,讓媽媽安心離去。

  2歲,您是故事書。一個個公主。王子展現在我的面前。在無數個我哭鬧着找媽媽的夜晚聽着您的故事進入夢鄉。

  3歲,您是醫生。生性好動的我,幾乎每天都有不同大小的的傷疤。您總是耐心的給我抹葯,找葯給我吃。

  4歲,您是廚師。我學會了挑食,你為了讓我吃飽飯,每天都做不同的飯菜,好讓我吃得飽。好又健康。

  5歲,您是化妝師。您看出了小小的我很愛美。就挖空心思的打扮我,讓我成為小夥伴中的公主,讓小夥伴們羨慕不已。

  6歲,您是魔法師。總會變出一些我夢寐以求的東西:發卡。小人書。洋娃娃……我的生活有了您而快樂。

  7歲,您是計算機。當我在為老師留的計算題不會做而頭疼時,您卻三下五除二就解決了它們。

  8歲,您是守護神。當我被淘氣包欺負時,您總會從天而降,為我趕走小混混,讓我臉上不在掛着眼淚。

  9歲,您是導師。您是黑暗中的塔燈,為我迷茫的路口指引正確的道路。您告訴我做人要誠實,做人要懂得感激他人,感激老師。感激父母。感激很多很多人,唯獨沒有告訴我,要感激您。

  10歲,您是我的知己。讓我感到只有您了解我,許多話還沒有說出口您就明白我要說什麼了。

  11歲,您是手帕。在我考砸時,並沒有責罵我,而是在安慰我,幫我擦去傷心的眼淚。

  12歲,您是保姆。小升初的壓力,讓我變得喜怒無常。時不時就頂撞您,您卻不抱怨什麼。背這我偷偷嘆氣。但您還要夜以繼日的照顧我,讓我全力以赴每一次的考試。

  隨着我漸漸長大,我才發現您真的太老。太老了。您不願意讓我喊您奶奶,而我也卻願意喊您姥姥。

  姥姥,謝謝您,您辛苦了!

  河北張家口懷安縣海副希望小學六年級:喬潔

您正在瀏覽: 角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