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午休時間,老師還在批改同學們的作業。過了一會兒,她摘下眼鏡,放在翻開着的作業本上,連筆也直接放在作業本上,然後便趴在辦公桌上休息。老師為了學生而夜以繼日地工作,她也許是太累了。 

  這時,一個戴着紅領巾,背着書包的小女孩走到辦公室的窗前,她踮起腳,伸長了脖子往辦公室上望了望:一本小日曆、一個地球儀、老師的教科書、學生的作業本、一瓶被用得快完的墨汁、一些用舊了的鋼筆,還有老師天天戴着的舊了的眼鏡。最後,小女孩把目光投向老師的舊筆筒。小女孩從手裡的野菊花中取出一部分,小心翼翼地插進老師的筆筒,生怕驚醒了老師。這些野菊花明顯是小女孩從山上所摘的,因為她手上還有些泥土。 

  那個小女孩插完了花,開心地向著老師笑了笑。她可能是想祝老師節日快樂,也可能是想感激老師,也可能是想讓老師在工作之餘聞着花香,解除疲勞…… 

  耀眼的陽光照着小女孩,微風中的小樹點着頭,似乎都在誇獎小女孩。 

  一束野菊花——代表着學生對老師那種純潔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