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陽光透露出淡淡的喜意,在一片迷濛的白色中,一股野菊花的清香慢慢地溢了出來,這是一個屬於教師的節日,也是那漫山遍野的野菊花開得爛漫的時候。在這金黃的霧靄中,有一個蹦蹦跳跳的影子若隱若現……慢慢地,近了,近了……那是個小姑娘,粉紅色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顯得十分素雅,她歡歡喜喜地朝教師辦公室這兒跑來,她的手上捧着一束像是上了金漆的野菊花,那是小姑娘送給老師的禮物與心意。

  她捧着的雖然只是路邊采來的野菊花,可是她對老師的真誠使那看似普通的野菊花顯得比任何的花都嬌艷動人。小姑娘來到老師的窗前,窗邊的牽牛花在清晨的微風中輕輕地搖動,似乎在無聲的迎接她。老師的桌上依舊擺着那個用了許多年的地球儀,那本厚厚的教案是老師辛勤工作的證明,老花鏡似乎還保留着老師操勞的汗水,小姑娘知道,老師又為了同學們的學習開了一晚的夜車,頓時,她的視線模糊了。

  小姑娘悄悄地將野菊花插入了老師的筆筒,她十分的小心,生怕打掉任何一片花瓣。

  陽光透出漸漸退去的晨霧照在她的臉上,她笑着,似乎在想着老師看到那束高雅的野菊花會是多麼欣慰與高興。

  漆黑的夜晚,在老師的書桌前還放着這束盛開的野菊花。不,這不是一束花,而是一個學生對一位老師愛戴和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