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是“失敗乃成功之母”。為什麼呢?這還得從一件小事說起。

  那是四年級的一次數學測驗。試卷到我手裡是,我就立刻寫上了自己的姓名,班級,學號。我飛快地答完了數學試卷上的題目,然後又細細的檢查。我邊檢查心裡邊想‘這次數學題這麼簡單,我一定能考出好成績。’我把文字題檢查了很多次。覺得是全對,至於填空題和選擇題還有計算題就沒有認真檢查。結果發試卷時,我才知道考的多差。我拿着試卷回家個媽媽簽名的時候。媽媽看到我的試卷上到處都扣了分。而且連最最簡單的計算也扣了分。媽媽看了,批評了我幾句。我被批評了一番后。拿着試捲走進了房間。趴在桌子上,眼裡不由自主地滾落到我的嘴角兩旁。連做作業的時候也不專心。就連吃飯時,眼睛都只是盯着一個地方看。就像靈魂已離開了自己。媽媽看了,就對我說:“孩子,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認真,成績一定會提高的。”聽了這句,我如同如夢初醒。頓時毛塞頓開。吃完飯,又繼續努力起來。因為成績下降,我做作業,聽老師講課。都十分認真。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期中考試的試卷上,“96分”那醒目的數字就掛在了我的數學試卷上。我一回到家,媽媽就興奮地問我:“孩子,怎麼樣?你考得好嗎?”我笑着對媽媽說:“媽媽,我這次數學考了96分。”媽媽聽了。高興極了,還獎勵了我。

  我喜歡“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則格言。因為它讓我的成績提高了。每當我成績差的時候,這則格言就會在我耳邊響起。

  巨化一小六年級:王浩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