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書中可以得到知識,在某些書中,有許多的名言‘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陽光總在風雨後’……但有一句名言是我最喜歡的,它使我從失敗到信心,最後走向成功。 

  記得那天中午,我等待媽媽下班回來給我做香噴噴的米飯,時間像沙漏一樣慢慢流逝着,嘀噠,嘀噠……可都快到一點了,媽媽還沒回來,就在這時,“鈴——鈴——”電話響了,我拿起電話,是媽媽,媽媽說她中午不能回家,叫我隨便吃點東西。 

  於是,我心想:平時看媽媽可以做出那麼美味的,香噴噴的飯,今天我也要“大顯身手”了,一定能做出來的,等媽媽回來,要讓她對我刮目相看,我肯定會成功,加油!

  我開始做飯了。首先,我掏了一碗米放進電飯褒里;接着,我偶舀了兩端水;然後蓋上鍋蓋;最後,插上電源。 

  看着它慢慢地煮着,我心想:離飯熟還早着呢!去看會電視吧!正當我津津有味得看的起勁時,聞到一股難聞的味道,“糟糕,我的飯”我飛快地衝進廚房,信心十足的我居喪起來。

  我走進房間,不知不覺拿出一本《150句名言》,亂翻起來,在一頁上寫着“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頓時恢複信心,再做一遍,經過我細心做飯,終於,我做好了,做了一鍋香噴噴的米飯,我十分開心。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名言“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它使我成功做完許多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