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這句名言。它告訴我們學什麼,做什麼,只要喜歡它,才能學好,做好。

  許多科學家、發明家、文學家、藝術家就是在興趣的引領下在一定的領域中獲得成功,為人類做出巨大的貢獻。

  我們熟悉的法國昆蟲學家法布爾從小就對昆蟲感興趣,對他來說,大自然、昆蟲世界是最美妙的。父母的責罵、不理解,絲毫沒有影響到他對昆蟲的痴迷。就是在這種興趣的指引下,法布爾發現了昆蟲世界的秘密,並為我們留下了着名的《昆蟲記》。

  許多着名的人物都是在興趣的引領下獲得成功。我也一樣,獲得過成功,是在興趣的引領下。

  我從小看到別人能在操場上如飛一般的在溜冰,心裡就很羨慕,對溜冰產生了興趣。

  終於,我在9歲那年。開始了我的學溜冰之路。一開始,我不敢去嘗試,最後,我在興趣的引領下,開始真正的學溜冰。而且,越學越好,最終,我在興趣的引導之下,成為一名溜冰高山。

  人生就像一張多姿多彩的圖畫,成功和失敗是必然的,只要有自己的興趣,就要去追求。

  只要一個人對生活充滿着希望,有着自己的興趣愛好,而且不斷地去實現自己的興趣,那他,就會成功。我也要成為一個有着自己的興趣愛好的人,還要不斷地去追求。

  江蘇蘇州常熟市常熟市吳市中心小學六年級:沈飄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