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是一個膽小的人,連黑夜一個人上樓也不敢,你說膽小不膽小? 

  那是一個沒有月亮的夜晚,我從同學家回來,在樓梯口,我遲遲不敢上去,怕有一個鬼突然在我身後竄出來。在我決定之時,突然一個白影從我眼前飄過,我“啊”的一聲大叫,坐倒在地,原來是一個白色塑料袋被吹吃了起來,嚇了我一大跳。就在這時,在樓梯里又發出了一聲“啊噢……啊噢……”的叫聲,我又坐倒在地,原來是風穿過樓道發出的“叫聲”。我慢慢地站起來,一邊站還一邊說:“唉,真晦氣!還沒上樓就要被嚇死了!” 

  這時,我的腦子裡發出了兩個聲音,一個尖尖的聲音說:“別上去,上去就要被嚇死了!你難道要死嗎?”又有一個聲音溫和地說道:“別聽他的話,他是你心中的恐懼,你不上去你的恐懼勢力就會變大!”“你別聽他的!”“別聽他的!”…… 

  我大聲說:“讓我自己決定!”說完我便跑了上去,在這路上,我又遇到了那個恐怖的“叫聲”“啊嗚……啊嗚……”我又害怕地跑了回來,“好恐怖啊!”我又跑上去,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第四步,當我邁到第五步時,又聽到一種“咔嚓,咔嚓”的聲音,難道又有妖魔鬼怪嗎?管他什麼妖魔鬼怪呢,有什麼招你們這些妖魔鬼怪儘管出,我不怕,有種咱們一對一單挑!我一個箭步衝上前去,猶如一匹脫韁的野馬,飛奔向四樓,誰也阻擋不了我的氣勢!四樓很快就到了,我如釋重負,非常開心!因為我戰勝了自己!戰勝了自己內心的恐懼! 

  經歷過這次磨練,我的膽子漸漸的大了起來,就連晚上我一個人在樓梯上站半小時都不怕了,因為我知道“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