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闊,闊不過藍天;深,深不過大海;美,美不過家鄉。

  着名建築

  紀念館的建築風格融地方特色、民族風格與現代建築格調為一體,分上、中、下三層。一樓建有圖書室、閱覽室、會議廳等。二樓建有辦公室、會議室、研究室、接待室、貴賓室、珍藏室、書畫廳、影視報告廳。三樓建有瞻仰廳、展廳。

  牌樓式的南大門,用黑色花崗岩做成的門匾上,鑲嵌着“李大釗紀念館”六個蒼勁有力大字。進入紀念館,迎面是八根功績柱,呈六棱形,用淡紅色毛面花崗岩鑲砌而成。在紀念廣場東西兩側的浮雕牆上,鑲嵌着八塊高1.2米、寬5米的大型漢白玉浮雕。從紀念廣場北端,登上台階,可瞻仰大廳。進入序廳,東西兩側牆上鑲嵌着反映李大釗當年發動工農革命運動場面的浮雕的瞻仰大廳內,正面安放着李大釗漢白玉雕像,東西兩側是展廳,展覽以目前搜集到的有關實物、圖片、文獻等,展示李大釗偉大的一生和光輝的業績。

  鄰里和睦

  在樂亭,只要一出門就可以聽到問候聲,儘管這是微不足道的,但卻是溫暖人心的。記得一個晴天,我聽到了一聲“哎呦”,急忙跑了過去,原來是王爺爺摔倒了,扭到了腰,我想扶起王爺爺,可王爺爺卻爬在地上無法動彈了。正在這時,李叔叔經過,看到王爺爺摔倒,立馬抬着他去了醫院。

  愛護環境

  樂亭處處風景如畫,引人入勝。不信,你看:植物園裡的小草長出了綠色的嫩芽,花兒露出了迷人的笑臉,綠樹伸出了茂盛的枝條,多美麗啊!還記得那一幕,一個小女孩將掉在的上的廢紙撿了起來,放進了垃圾箱,隨後,她身後的媽媽說:大地公公和我一樣愛乾淨的,如果把他衣服弄髒,他會不開心的。

  家鄉如順風,吹起將要啟航的白帆;家鄉如明燈,照亮黑暗中摸索的路;家鄉如暖陽,驅散人心頭的寒冷;家鄉如春雨,滋潤出希望的嫩芽;家鄉如彩虹,其美麗讓人終生難忘。

  六年級:夏憶雪

您正在瀏覽: 美麗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