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茜baby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茜baby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荷摯友——茜baby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是什麼?就是比好朋友還要更好的朋友啊。說實話,我不算那種很會交際的人,但我又挺多很好的朋友。但,摯友,不曾有過。這是第一次,我希望它不會是最後一次。 

  初入小荷,除了充滿了陌生和未知之外似乎什麼也沒有。我嘗到了當新手的滋味。看着留言板里大家一副很熟悉的樣子,覺得自己是個徹底的局外人。“如果實在不行就算了吧。”這一句淡然的話讓我前所未有的好心情在一瞬間跌入了低谷。那一天的出現,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奇妙的轉折點。我幾乎帶着惶恐地把我寫的小說發上小荷,“沒人看就沒人看吧,我孤芳自賞總行了吧。”我揪着鼠標和那顆狂跳不已的心,點了發送鍵。我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就算到了退稿箱我也不在乎,大不了下次我不玩了。 

  時間真得過得很快,晚上我再上小荷時發現小說居然進了發表區!我迫不及待的點開文章看看別人對我文章的看法,茜baby鼓勵的言語映入眼帘。短短几行字竟然讓我有了不少的成就感,從那時候起我和茜baby就成了朋友,或者是我認為我們倆是朋友。對很多人來說,時間是用來考驗的。可在那一段時間,我和茜baby的友情隨着我的投稿量一起倍增。我的每一篇文章她都會來打氣加油,然後再給我打一個不錯的分數。同樣的,我也去看她的文章,在增進友誼的同時也讓我吸收了一種不同的寫作風格。 

  說來也奇怪,後來我漸漸把小荷當成了一個展示自己的地方。就好像是我的第二個家一樣——別人有什麼貶低我們的地方,我馬上跳出來捍衛我們的尊嚴。有什麼沒地方說的話,也都在留言板里一一寫了出來。逐漸的,我的朋友不光只於茜baby了,很多人都成為了我很棒的朋友。有了一個圈子,就真的覺得世界不再陌生。大家在一起談天說地,好不快活。慢慢的,圈子裡的人越來越多,彼此的朋友也就越來越多。因為是在白雲飄飄網上認識的,不曾見過面。所以彼此之間不會膩味,總保持着一種神秘的新鮮感。 

  一個人一生的摯友就那麼幾個,我希望我和茜baby的友情能成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茜baby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茜bab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