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茜bab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茜baby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荷摯友:茜baby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茜BABY是我來到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的第一個朋友,當然給我留下了一定深刻的印象。

  記得剛來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時候,我在這裡的朋友只有自己的同桌而已,但是我們兩有什麼話,都在學校里講,所以在這我們兩個沒什麼話好說。(補充這點是害怕雲夢會生我的氣)一上小荷白雲飄飄網,覺得這裡好孤單呀。聊天室裡面人少得可憐。看見自己的金牌同桌有那麼多的朋友,真的有點眼紅,後來,雲夢(我的同桌)告訴我,再沒有朋友的情況下,要主動一點,不能那麼被動。於是,我偶然地再推薦會員里發現了茜BABY,她的文筆很好。於是,我給她發了一條紙條。內容是:你好,你的文筆很不錯,我們能交個朋友嗎?第二天我一上,就看到了他回復了我的紙條,答應願意做我的朋友。我很開心。

  對於,這個特殊的朋友,我很感興趣。我加了她的QQ,和她聊天。因為我是個新手,有一大堆的問題,但是茜BABY以超人的大字速度,告訴了我心中問題的答案。

  每次我一寫完作文,我就叫她去看看,她很快就看完了我的作文,幫我推薦了。還給我評點了。告訴我,我所寫的作文優點的存在和缺點,讓我取長補短。

  或許,對於我來說記憶最深刻的是這個學期期末考試。考試之前,我告訴茜BABY自己很擔心這次期末考試會考差,茜BABY一連串地和我說了一些鼓勵我的話,說我是最棒的,要相信自己。但是,天不如人願,在考試那一天,發生了一些另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直接影響到了我的考試,我考砸了!當我沮喪地和茜BABY說自己的分數時,茜BABY說這是發生了一些小意外才會考差的,還安慰我要繼續努力。

  現在,學習繁忙,很少上網。但是,一有時間我就會和茜BABY聊上幾句,我真的很感謝她給予我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茜bab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茜bab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