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異性摯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性摯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異性摯友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青春期的我們真的很苦惱,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無憂無慮的和同學一起玩耍,還會遭遇各種“緋聞”。大人和老師對此已經神經敏感過度了。

  青春本是那樣美好,單純的,我們什麼都不懂。可大人們卻把我們說得那麼早熟,異性之間的交談也變得那樣可疑。我想要一個朋友,一個異性朋友,一個能讓我談吐心聲、傾訴煩惱的的異性朋友。而不是大人口中的“早戀”。我現在和他關係很好,我終於明白“得一知己,可以無憾”的意思。異性朋友之間不用嫉妒,猜測。這樣的純友誼真的很美好。

  他對我很好,我對他也是一樣。上課被老師抽問沒答到,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狠狠的批評了我:“你身為學習委員應該做好帶頭作用,給全班同學做一個榜樣……”我的臉頓時紅了。我忍着在眼圈裡打閃的淚水,喃喃到:你怎麼這麼不爭氣,上課竟然走神了。被老師批評了就哭,真沒用!我坐下了,那一瞬間,他的話語打動了我的心。“你沒事吧?老師不是有意說你的,別難過了。你笑起來很好看,”他坐在我的前面,對我微微一笑。兩個小酒窩在他的臉上顯得完美無缺。說實話,他很帥。但我絲毫沒有一點愛意,只是依舊像平常一樣說一聲謝謝。他似乎能夠知道我的所有心事,我感覺自己很幸運能夠有他這樣一個朋友。

  他是班長,我是學習委員。班上總會有些緋聞傳出來,說我們倆已經交往了很久。我的心很難受,我不想讓他蒙受這不白之冤,可他卻莫不在乎:“他們說他們的,我們仍然是好朋友,不是嗎?”我真的很感動。

  “你要麼和我絕交,要麼和她不再說話!”

  他的朋友跟他這樣說,我跟他的朋友有些矛盾。

  “那我們就絕交吧!她只是一個女生而已,為什麼要這樣對她?”

  我愣住了,那是和他從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他為了我竟然……“為什麼要這樣做,他是你的朋友。”

  “你也是我的朋友。況且我覺得他現在也很不講道理,他對你太過分了。”

  我信任他,我真不知道是哪輩子修來的福讓我遇見他這樣的好朋友。在我迷惘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出現在我的面前。記住,我們是最好的死黨。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異性摯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性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