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摯友(一)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一日,因為一些原因,我和一個挺好的朋友絕交了,我很難受,我知道朋友也不怎麼舒服。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礙於面子,我們誰也沒在理誰,碰着了,總是躲得遠遠的。無法發泄心中的不快。幾日在小荷網聊天室都沒人理我,我好傷心。 

  我和朋友絕交的那一天下午回家,我又上了聊天室,功夫不付有心人。終於藍雪花理我了,我好高興,那就像是久旱逢甘露。我們認識不久,也沒聊幾句,但我們很有緣,短短的幾天內,我們就見了好幾面。藍雪花,我的好友。 

  后一天,我又認識了一個“辣妹子”紫雪纖琪。她是個不錯的女孩,開朗、活潑是她的性格。如果以後你在聊天室遇到她,一定要給她交朋友。她會給你帶來歡樂的。 

  經過紫雪纖琪的介紹,我又認識了她的知己絲雨777。她得知我的事後,儘力地去安慰我。尤此心情也好了很多。她也是個不錯的女孩,能夠認識她,是我的榮幸。她像我的姐姐一樣關懷着我。 

  經過絲雨777的介紹,我又認識了藍水晶兒,她與我一樣,是山東人,都是11歲,她十分可愛,像名字一樣純潔,晶瑩,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在後來的幾天中,我又認識了很多的朋友,他們來自不同的地方,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的朋友都是用心交的,真正實現了五湖四海皆朋友這句話。我也介紹了我的同學到白雲飄飄網去。小荷一定會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喜歡的網站。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