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快要到“三·八”婦女節了!祝您節日快樂!

  媽媽您記得嗎?那一次我6歲時在三姨媽家吃飯,三姨媽家在山上,沒有廁所,因為當時時我很想上廁所,所以沒和您說,我就自己下山去了。

  我上好廁所之後慢悠悠地回到山上。當我出現在您面前時,已是一小時之後的事了,您怒氣沖沖地跑過來問我:“你去哪兒了呀?”我不但沒告訴您實話,還頂撞您,對您大吼大叫……您傷心地離開了。

  之後,我才叢爸爸嘴裡得知,您為了找我,差不多整個山上都跑遍了,腳底還磨出了水泡……一聽這話,我的心很酸,我一直在責罵自己:我怎麼這麼不懂事?媽媽對不起!請您願諒我的無知!

  還有,您記得嗎?上次快要期末考了,您每天給我做營養早餐,晚上還陪我複習——看書、聽寫、背書、抄寫……“媽媽,您休息一會兒吧!您已經有3天沒好好睡覺了!”我說。“沒什麼,”您笑笑說:“考試要緊!”

  還有,您記得嗎……?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多少?而我卻不懂得珍惜。媽媽!謝謝您這幾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謝謝!

  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天天開心。

  愛您的女兒:彭念穎

  2013年3月8日

  六年級:彭念穎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