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唱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祖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歌唱祖國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民……”高唱《義勇軍進行曲》,仰望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我們知道一個歷史性的時刻將要到來了:2009,祖國的六十大壽!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紅軍不怕遠征難、游擊隊歌、地道戰、黨啊親愛的媽媽……這幾曲革命紅歌,形象講述了我們偉大的國家成長的經歷,讓我們難以忘懷的革命戰士就是國家的靈魂,他們的精神譜寫在雄壯的《英雄讚歌》中“……為什麼戰旗美如畫,英雄的鮮血染紅了她 | 為什麼大地春常在,英雄的生命開鮮花……” 

  1978年,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的召開為中國農村的全面改革制定了美好藍圖,農民百姓的生活逐漸富裕起來了,到處呈現一番生氣勃勃的景象。此時此刻,我們又怎能不來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讓我們盡情地高歌吧,讓改革開放為中國又譜寫新的一曲吧! 

  改革開放果然不負眾望,在20世紀末,香港、澳門都回到了祖國的懷抱。《東方之珠》和《七子之歌》不正是祖國與港澳不可分割的關係的象徵嗎? 

  中國已進入小康社會了,她大步邁進先進的21世紀,上演了多場舉世矚目的好戲。不能不提的莫過是北京奧運會了。2001年7月13日,薩馬蘭奇宣布了北京申奧成功時,多少個炎黃子孫不歡呼雀躍,拍案叫好呢?因為這象徵我們中國富強起來了,能在國際立足了。08年奧運會精彩紛呈,奇迹連連,又為中國的發展流下了一個輝煌的足印!還記得那首我們熟悉的“北京歡迎你”嗎?唱吧,唱吧,讓我們唱出另一個奇迹吧!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讓我們都來歌唱親愛的祖國吧!

您正在瀏覽: 歌唱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