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大家!我家一共有三口人,卻像個動物園噢!這些動物組合分別是 :兔子+小狗、狐狸+公雞+老虎,再就是豬八戒+黃牛。 

  我是兔子+小狗。因為我有的時候膽小,有的時候聰明。就拿膽小時候說吧,我在學校的圖書角里看了一本鬼故事的書,白天還好,晚上看到遠處曬的衣服飄動時,總以為是鬼來了,嚇得夠戧,只好躲在被子里捂着頭睡。你看我是不是一隻十足的兔子呀!我還是一隻小狗呢,媽媽有次問我最近學習好不好,我說還可以。那次我考試就得了滿分-雖然那些題目是很難的呀。我雖沒黃蓉那麼漂亮,可我有她一樣聰明的腦瓜。 

  說起我媽媽,她可是三像三不像。像公雞是因為她老愛嘮叨。早上七點不到,她就叫起了:“起床了,太陽曬你屁股了。”穿衣服她有要說天冷多穿點。去上學她又要說上課認真聽講。像老虎是為什麼呢?我每次考得一般時,哪怕只丟了一分,她都要嘰里咕嚕說個不停,好象發生大事一樣,直到“火山”噴發完才算數。要說她像狐狸呢,說起我就鬱悶。有次我和她下跳棋,你一步我一步走得很帶勁,她卻耍個陰謀讓我輸得很慘。 

  不用說,豬八戒+黃牛就是我爸爸了。愛喝酒,能吃飯,好玩,貪睡覺,不是豬八戒是什麼?不過他在單位上班很勤奮,回家還為我們做飯,洗衣服,給我輔導作業,帶我去玩耍。真是勤勤懇懇的老黃牛。 

  我們家的生活充滿了樂趣,可像個和諧的動物園了! 

  小小的我離不開家,就像小鳥離不開天空、魚兒離不開大海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