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家 

  祁縣三小三年級 

  胡一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有的開朗,有的暴躁,有的溫和,有的機靈……而這些性格又像是一道道口味不同的菜肴。就拿我們家來說吧,一家四口,性格各不相同。 

  備受寵愛的妹妹刁蠻任性,處處不饒人,就像一盤麻辣小龍蝦。即使被人煮了,也依舊揮舞着她的小鉗子,時刻準備攻擊別人,所以我往往是她的手下敗將。可我還是非常喜歡她。 

  媽媽是一盤麻婆豆腐。麻婆豆腐表面看上去紅紅的、辣辣的。只有當你吃到嘴裡細細品嘗的時候,才能品味出那種香香、軟軟的滋味。媽媽就是如此,外表看起對我們非常嚴厲,其實內心深處卻充滿了慈愛:飲食起居,事無巨細。 

  爸爸則是一份白菜海米豆腐湯,時刻保持着不慍不火的狀態。他用並不寬厚的肩膀支撐起這個家,為我們築起愛的小屋,永遠默默地關注着我們。 

  我呢,個性溫和又不失活潑,興趣廣泛。我愛唱歌,喜歡拉二胡,熱衷於朗讀,還喜歡打球、跑步……也許你會問:那你像什麼呢?我就是水煮肉片,色彩搭配鮮艷,湯汁麻辣爽口,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 

  我們個性迥異的一家人,就像一桌口味不同的美味菜肴,互相謙讓,互相愛護,互相扶持,一起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