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濱江森林公園和昆蟲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濱江森林公園和昆蟲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濱江森林公園和昆蟲館 

  今天早上,我們學校組織春遊活動,我們去濱江森林公園和昆蟲館。 

  剛到濱江森林公園的售票處,已經看到售票口已經排了像長龍一樣的隊,大概等了幾分鐘,我們一起進了公園大門。導遊爺爺說:“濱江森林公園位於上海黃浦江、長江和東海三水匯聚地,佔地120公頃……”說完就帶我們看了三水匯聚地的地方,我驚訝的說到:“啊,好壯觀的景象!”過了一會兒,導遊爺爺帶領我們離開了這獨一無二的地方。來到了森林遊樂場,我們玩了智趣的碰碰車、一上一下的旋轉車……最好玩最刺激的是海盜船。一開始我們心驚膽戰地坐上海盜船,由於我坐在船頭心裡像小鹿似的亂蹦亂跳,當海盜船晃到最高時我的心像“沒”了一樣,可我又覺得很刺激。午餐后,我們還玩了“撈魚”我撈了大半天也沒撈到一條魚。 

  玩好了濱江森林公園的遊樂場,接下來就是參觀昆蟲館了! 

  走進科普展大廳,映入眼帘的是四面牆上掛滿了昆蟲標本。有些昆蟲標本我以前見過,如大竹象甲、紫藍閃碟、紫皇大帝、黑褐金龜、還有瑩光跳甲和虎紋捕鳥蛛……通過介紹我還知道了世界上最重的昆蟲是熱帶美洲的巨大犀金龜,相當於2個雞蛋的重量。最長的昆蟲是馬來半島竹節蟲,這種蟲看上去象一根細樹枝。它體長270毫米。還有一種“油蛛”,它身上是黑色的,還閃閃發亮,真像是身上塗有油。我們又看了昆蟲劇場那裡有龍貓、蠍子、蜥蜴…… 

  我覺得收穫很大,我既認識了很多稀奇古怪的昆蟲,懂得了許多昆蟲方面的知識,又收穫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濱江森林公園和昆蟲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濱江森林公園和昆蟲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