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濱江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濱江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濱江公園玩。 

  一進門,我就看見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氣派的大門左邊是一片茂密的竹林,右邊是一排挺拔的大樹,像列隊的士兵歡迎着我們的到來。走到大道的盡頭左拐,穿過一條鵝卵石的小路,我們就來到了江邊,波濤洶湧的江面上,一條條大船好像在激烈地比賽,偶爾傳來的汽笛聲,和波濤拍打岸灘的聲音,組成了一支交響曲。 

  離開江邊,我們信步走到了兒童沙灘,盡情地玩了一會兒玩具,鞋子里滿是沙子也不覺得難受。接着,我們來到音樂噴泉。白天噴泉不開,但我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在池子里游泳,我多麼想下水痛痛快快地游一場呀,可惜,我沒帶泳衣,又不好意思光着身子下水,只好站在淺水處沖了沖腳,羨慕地望着他們。 

  跟着爸爸,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小湖邊,在湖心的亭子上坐下休息。亭子很大,坐在亭中放眼望去,湖中是挨挨擠擠的碧綠的菱葉,湖邊翠綠的垂柳,倒映在水中,這景色真是太美了,我不禁陶醉了。 

  “該回去了。”爸爸的話把我驚醒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濱江公園,和爸爸一起回家。我在心裡默默地說:再見了,濱江公園,我很快還會再來的。 

  (指導老師:喻梅)

您正在瀏覽: 游濱江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濱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