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院子時,有好多人可是“大名鼎鼎”啊!愛好什麼都有,例如古箏、吹笛、唱歌、跳舞……好多好多真是數不勝數啊!但在院子是只我一個人會的獨門絕技當然是古箏和游泳了。我在家,只要一彈古箏,整個院子的小孩和幾個公公婆婆便會趕來聽。我彈上一曲《漁舟唱晚》真是人人叫好,惟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現在只拿到五級證書。但是我水性無人能敵,當然是在小院里的。我什麼游法都會,蛙泳、蝶泳、自由泳、仰泳,樣樣都會。嘿,要不,咋叫“獨門”絕技呢? 

  “我奧數得了一等獎了……”“好!老爸今天高興,我們全家去下館子……”一聽這聲音,不用說,肯定是應遠強,人送外號——“奧數大王”。這外號是不能隨便送的呀,你一定會這樣說,對嗎?你可別小看他哦!只要是小學生有什麼數學題,只要問他就行,他全會,我還悄悄跟他學了一點呢! 

  “The end tables are bid……”你只聽過國語牌的快板,沒聽過這樣流利的英語快板吧!說快板的便是金燈劍姐姐了,上次我跟阿姨學了一小段英語,想超越她,沒想到我剛說了一名英語,就讓她當成快板說光了,真不愧“英語大王”這個稱號啊! 

  這孩子中的絕技說過了,也該說說大人了吧! 

  她,在工作上奮發圖強,什麼事讓她做,領導保證放心滿意;她,在家裡是一位稱職的好媽媽,幹家務是乾淨利落,指導作業是認認真真,她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昨天還領到了會計證書呢!厲害吧! 

  “自摸天胡”,只要一聽這聲,不用說,這一定是樓上的周阿姨。她是我們院子里最厲害的“自摸胡”,厲害吧,這裡跟她玩麻將的准輸!只要一有閑暇大家總要湊在一起過把隱。 

  院子里的老人們也不閑着。 

  只要住在院子里的人,都會為有一個辛勤的老園丁而感到高興,他就是金爺爺。他在院子的每個角落都種上了花草。春天來了,早晨打開窗,一陣微風吹來,便把迎春花的香味送入你的房間,讓你的小屋瀰漫花香。夏天到了,大人們便坐在片綠茵下下象棋,孩子們便圍在樹下寫做業,可涼爽了。這可全是金爺爺的功勞啊! 

  這就是我家的小院,每天都會有精彩有事情發生。 

指導老師 李秀鳳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