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橘子樹是鄰居李奶奶栽的,由於李奶奶的細心照料,樹長的十分高大足足有三層樓那麼高。 

  

  春天,柳樹發芽,桃樹開花,橘子樹也不例外,長出了翠綠的新葉,巴掌大的葉片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搖擺着,好似在歡迎來小院做客的朋友。 

  

  夏日,驕陽似火,知了在樹上不耐煩的叫着:“熱死了!熱死了!”而大樹還是像巨人一般挺立在小院一角。夜晚,人們紛紛搬出椅子坐在樹蔭下乘涼。微風出來,讓人們停止了手中的搖扇。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往日清靜的小院更是熱鬧非凡,人們紛紛趕來幫助李奶奶摘果子,晚上,小院開起了一年一度的“ 豐收會” 夜已經深了,可歡聲笑語還是不時的從小院傳出...... 

  

  寒冷的冬天拖着疲憊的身子來了,它也給橘子樹帶來的見面禮----雪花被,溫暖的被子蓋在橘子樹的身上,伴着它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 

  

  橘子樹,給我們小院增添不少歡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