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和小飛哥一起玩,可每次他都打我,他一打,我就哭。於是他爸爸又把他領回家打他。雖說他喜歡打我,但有時對我也很好。每次到他家玩,他就會把各種好吃的分一半給我,他爸爸媽媽也非常喜歡我。在幼兒園,我常常受欺負,他就立刻跑過來保護我,甚至不惜自己挨批評。 

  小時候,我最喜歡照相了!爸爸因此買了個相機,可照片上的我大部分都是憨憨地傻傻地,這張也不例外。那時,我和小飛哥都戴着爸爸的警帽,系著媽媽的皮帶,像一個小警察似的敬了個軍禮。由於小飛大一些,知道用右手敬禮。我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似的,學着他的樣子,也慢慢地舉起左手,用手心摸着帽檐。爸爸迅速拿起相機,“咔嚓”一聲,一張照片就這樣從此定格了。哈哈,你仔細一看才知道,我的警帽競然戴反了!看着笑眯眯的小飛哥,再看看憨憨的我,便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 

  看着看着,我心緒翻滾。人民警察是一個多麼高尚、多麼無私、多麼無畏的職業啊!長大以後,我也要像爸爸媽媽那樣,當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抓小偷,管罪犯,為人民建起一座美麗的平安家園! 

  小小的照片啊,你不僅使我知道了自己的“歷史”,而且成了我前進的動力,願它伴我在漫長的人生航程中揚起風帆,乘船破浪,早日到達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