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出生的那天起,爸爸媽媽便為我拍攝了許許多多的照片。在這些記錄我成長的無數張照片當中,讓我最喜歡、最珍惜的便是去年爸爸媽媽領我去公園裡玩時所拍的一張威風的照片了。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去公園玩,公園裡的小朋友可真多,在過山車、蹦蹦床、碰碰車等地方都擠滿了排隊等候的小朋友。我和爸爸媽媽在公園裡轉了一圈後來到了公園東邊的一個跑馬場,看到兩個十五六歲的大哥哥在騎馬。媽媽說:“怎麼樣,昶達,你敢騎嗎?”我對媽媽說:“怎麼不敢,我正想騎馬呢。”可是爸爸不讓騎,他說怕馬性子烈把我摔下來怎麼辦。我就給爸爸說:“我不怕,我已經9歲了,是一個小男子漢,您不是經常說長大了以後讓我當警察嗎?不鍛煉我的膽量,長大后我怎麼去抓壞人呀!”最終爸爸還是拗不過我,讓我去騎。爸爸給跑馬場的人10元錢,當時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跑完了幾圈以後,爸爸說:“昶達,你騎着馬,拿着槍,爸爸給你照張像,要注意姿勢啊!”我一聽,可高興了,我騎着馬,拿着槍,不就更像一位警察了嗎?我左手拿着槍,伸向前方,右手抓住馬韁繩,擺出了一個威武的姿勢,爸爸用照相機給我照下來了。

  這張照片,一直都在我房間的桌子上放着,我十分喜歡這張威風的照片,因為它展示了我勇敢的一面,我是一個小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