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六(3)班) 

在我的影集里,那張“居住”在第一頁的放大了的照片,格外引人注目。 

大年初一那天,奶奶給我們炮製了一大桌佳肴,再加上“美酒”—雪碧,簡直棒極了!我看了,露出了饞相,急忙問奶奶:“可以吃了嗎?可以吃了嗎?”奶奶這副饞相,樂了:“瞧你這副着急相。先拿了壓歲錢再吃吧!”我高興地一蹦三尺。 

等奶奶派發完壓歲錢后,我早已飢腸轆轆,我裝作無力地問奶奶:“啊呀,開飯沒有啊?”奶奶笑着說:“好了好了,由爺爺宣布吧!”爺爺應聲而起,聲音宏亮地說“‘大吃會’現在開始!”我迫不及待地抓起一個炸雞腿往嘴裡送,接着我又拿起一塊壽司,塞進嘴裡,誰知壽司突然往下掉。叔叔用他那新買的照相機,快速搶拍了我那副狼狽相…… 

過了幾天,叔叔把沖印好的相片給我看,我樂得大笑起來。 

那張相片,攝下了我貪吃的狼狽相,也攝下了我的童真!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