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照片,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廢墟,被炸斷的人行天橋只剩一個孤零零的支架,搖搖欲墜,彎曲的鐵路,邊上的殘磚破瓦 …… …原本人口密集的火車站瞬間化廢墟. 

  照片上還有一個小男孩大約3歲多了.原本白白胖胖的孩子已經被炸彈的硝煙熏的黑乎乎的,美麗的以上已經破破爛爛. 

  那個小男孩坐在鐵道上大哭,好象在呼喚他的爸爸媽媽.他的親人呢?他為什麼身旁沒有親人?這一串串的問號在我腦子 里浮現。 

  日本侵略者在中國人快樂的生活中,殺害了無數的中國人民。孩子的媽媽原本希望帶孩子逃離這個是非之地。可是長空呼嘯的飛機投放的炸彈,毀滅了他們的夢想。 

  可恨的日本人,把以前最繁華的城市——上海破壞的千瘡百孔,用不勞而獲奪取祖國美麗的江山。我們從小要好好學習,不要在讓那些被中國人唾罵和憎恨的日本鬼子再次侵略我們美麗的祖國。讓中國13億人民心連在一起,共同努力,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