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影集里,珍藏着不少的照片,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數我在草原上騎着馬的那一張照片了。

  那是國慶節的一天,三爸說要開車帶我們去蒙古大草原上騎馬。我高興極了,要知道,騎馬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一件事啊!

  到了大草原上,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比我想像中的還美。我來不及欣賞這一美景,眼睛東張西望的找馬,爸爸笑呵呵的給我牽來一匹大白馬。哇!這馬可真漂亮!

  “這馬可真難騎,我不騎了。”我生氣地說。原來,我生氣的說。原來,我騎不上馬背。騎上馬背,馬一抖就掉下來。一抖就掉下來。馬背都上不去,還怎麼騎馬呢?

  爸爸見我這樣子,就嚴肅地對我說:“女兒啊!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知道嗎?爸爸相信你會成功的。”爸爸的話又讓我燃起了希望之火。

  我跨上馬背,緊緊地抓住大白馬的毛,仍平大白馬怎麼抖,我都緊緊抓住大白馬的毛。於是,他好像認輸了一樣,心不在焉地走着。我的心放輕鬆了,手也放開了大白馬的毛了,突然,馬一抖,我立刻像垃圾似的一樣掉下來,幸好是草原上,不然可就要摔個“人仰馬翻”咯!媽媽急忙跑過來,我糊裡糊塗的對媽媽說:“媽,幸好是草原上,不然你女兒的小命可就保不住了。”媽媽驚魂未定,結結巴巴的說:“嚇、嚇死我了!”回想起剛才那一幕,我還心有餘悸,從此,我做什麼事也不敢掉以輕心了。“卡嚓”一道白光閃過,原來,爸爸把我那丑相拍了下來。

  直到現在,我都把這張照片視如珍寶一樣。因為,它紀錄著我童年的幸福時光。也紀錄著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