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照片

 河南省新鄉市 外國語小學四六班 郭健寧

  我在漫不經心地翻着相冊,突然一張照片引起了我的注意,使我想起了一件往事......

  大概是我五歲那年,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媽一同到衛河公園的河灘上照相玩。一到河邊,我就一溜煙兒地沖了下去,爸媽緊隨其後。當時河裡水並不多,河灘上顯露出來的黑污泥,被太陽曬得都裂成了網格狀。我興奮得不得了,一會兒扔土塊,一會兒拽把草,跑前跑后,歡蹦亂跳。媽媽站在一旁,爸爸忙着找角度,要給我來幾張“寫真”。

  正跑着,我撿起了一塊稍大的石頭,想跑到河灘深處,試着把它扔到河水中間去,剛往裡跑了幾步,我只覺得腳下一軟,一下子陷入了深深的污泥中,膝以下全動不了了。我嚇得哇哇大哭,害怕極了。爸媽見狀,趕快跑過來,要把我拉出去。誰知,爸爸往前一走,他的一隻腳也陷了進去。媽媽在後邊大聲喊:“寧寧別動”,媽媽隨即伸出她的手,拽住爸爸的一隻手,爸爸又伸出他的另一隻手,緊緊拽住我的小手,三人齊心協力,終於把我拽了出來。

  我脫離了危險。當我站到安全地方時,低頭一看,小腿上全是污泥,根本看不出我穿着的白色的長筒襪,活脫脫是穿了一雙黑膠靴。爸爸哈哈大笑,按下快門,留下了這張難得的照片。......

  指導教師:劉萬梅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