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早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早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

李東宴

早晨,我睡眼朦朧地睜開眼,一點也不想起來。被窩裡實在太舒服了,又暖和又自在。

我問媽媽幾點了。她說:“才七點二十分。”我想再睡一會兒吧!一睡就到了八點。我慢悠悠地起床,沒精打采。收拾完,便朝着新世紀作文輔導中心走去。

一路上,肚子咕咕地叫了好幾次。我想,管他的,先買一個烤餅來填飽肚子吧。

到了那裡,阿姨說還沒好,要等幾分鐘。於是,我就等。我覺得,在道真,除了烤餅,就沒什麼好吃的。

接着,阿姨又說:“還是要專心讀書啊!做生意真的很難喲!”

我覺得很無聊,便想了一下,還做什麼事情呢?對了,把錢拿給阿姨。我把錢交給阿姨,沒想到,阿姨卻這樣說:“烤餅都還沒烤好,交什麼錢。等烤好了再交也不遲呀!”

烤餅烤好了,我拿過來,可真燙呀!

我想,這個烤餅絕對一點也沒摻假,我是親眼看到她做的。

你們見過這樣的商人嗎?

您正在瀏覽: 今天早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