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海-峽谷-船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海-峽谷-船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看到“花海,峽谷,船隻”這三個詞,你差不多能想到我們參加這向活動是——漂流。去過熱帶溫泉之都——廣州從化的人更知道這就是有名的響水峽花海漂流! 

  我們一家今天就隨着導遊到這裡進行我“人生”的第一次漂流。一路上,我們歡呼着,我小小的心裡既高興又很害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漂流。曾經多次在家中看着電視里那些主持人漂流得是那樣的高興,我的心中早已羨慕不已了。可是,漂流是一項刺激的運動,我的心還是懸挂着的呢。 

  我們下了巴士,拿着自己的門票,我的心砰砰砰的跳了起來,越來越快。我真想退出來,不參加漂流了,不過想着自己曾經如此地想參加漂流,願望要實現了卻要退縮,就像到嘴的肉卻不吃一樣。豈不遺憾。 

  我的心裡準備就緒了,物質條件也差不多了,穿上救生衣,戴上頭盔,拿起木槳,我們一家三口就上了皮划艇。漂流開始了! 

  剛出發,水流緩慢,只有細小的波浪,甚至可以看見河底的石頭,沒什麼可怕,我把懸着的心放下了,我和爸爸媽媽歡呼着!雀躍着!,一路上我們經過數都數不清的小落差,而我們每經過一個小的落差我和媽媽都會不約而同的大聲說:“這是最大的了,沒有再大的了,馬上就到終點了。”不過我們每次都沒說對,每次都還會再聽見回蕩在山谷里的尖叫聲和驚嘆聲。 

  真不知道我們說了多少次“這是最高的了!”真正的最高落差才向我們迎面而來。我放下的心又懸了起來。我們一家人向一個方向坐成一排,雙手緊緊地抓主船 舷,做好了十足準備。迎面而來的彷彿是那90度直角的落差!而且是2米!!!!我的天!工作人員推了我們一把,我們是真正的飛流直下兩米高啊!我們被石頭掀起的巨浪浸沒了。我的眼睛都不敢睜開、整整五分鐘我的嗓子才得到休息。回望身後的遊客,個個驚魂未定,成了落湯雞。高落差的驚險完了,前面的河道已如起程之平緩,我們便放下漿,讓小艇自由漂蕩,我門也仰望連岸青山,開心說笑。夏日公公仿拂知道我們累了,渴了,毫不保留的拿來了清涼的細魚滋潤我們的心;剛好劃到終點,傾盆大雨來到這裡為我們抹去炎炎烈日。真是“好雨知時節”呀!我第一次感覺到在山谷之中,在河流之上淋一下雨,是多麼的舒適! 

  在朗朗的歡聲笑語中我們離開了“水上樂園”上了岸,坐在木椅上休息了一會兒,雨小了,我們便踏上了返回起點的棧道。路邊的花兒在雨水的滋潤后顯得更加艷了!綠樹也被雨水澆灌得更加青了!小鳥也被雨水招來得更多了!我的心情也被雨水滋潤得更好了!世界上的一切一切都被雨水變魔法似的變得更棒了!!!

您正在瀏覽: 花海-峽谷-船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海-峽谷-船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