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里花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里花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節,爸爸一早就帶我來到了長春,來看“百里花海”。

  來到了“花海”,下車后,一片桔紅色的萬壽菊映入了我的眼帘,一望無垠的菊花使我置身於一片桔紅的“海洋”里。秋風一陣陣吹來,一層層桔色的“海浪”迎面“撲”來,感覺像看四維電影一樣。仔細一看,像一大團桔紅色的火焰在燃燒,花蕊被花瓣緊緊團住,最大的有爸爸拳頭那麼大。

  花是桔紅色的,綠色的葉子把花瓣裹住。花不是種的,而是撒的,把花粉分散撒開。雖然是撒的,但那麼一大片,也是勞動者的心血。

  雖然觀看時間不長,但我從中受益無窮,能感受到勞動者的辛苦。我們在這麼溫暖的環境下更應該好好學習,努力奮鬥,為祖國出力,成為新一代的棟樑。

  這美麗的花海不僅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麗風光,更讓我在心靈上受到了震撼。

  我愛這美麗的花海。

  六年級:張書赫

您正在瀏覽: 百里花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里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