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片“花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花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正巧閑來無事,我和爸媽去森林公園玩。如今這個時節,百花齊放好不熱鬧。桃花、櫻花、太陽花……都紛紛把自己最美的一面表現出來,爭芳鬥豔,引得遊人紛紛駐足觀看,我也湊了上去看。

  但其實只要認真看,就會發現那些美麗的花旁邊都有一些平凡的野草,或不知名的小花,這些小草鞋小花雖然沒有玫瑰那麼妖艷,也沒有牡丹那麼華麗,可是它們仍然不聲不響、默默無聞地生長着。如果把那些桃花、櫻花、玫瑰比做金字塔的塔尖,那這些小花小草就是最底層的塔底。它們雖然沒有特色,但是它們不自卑、不放棄,這不正像我們這些普通人嗎?生活中不自卑,努力用自己的勞動來創造美好的明天。雖然平凡,但仍然頑強的生存着。

  已近傍晚,回去的路上腦海中還是忘不了那一片“花海”。

  福建泉州豐澤區實小六年級:快樂陳子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花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