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仰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仰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最敬仰的人。今天,老師要我們寫作文,題目——我最敬仰的一個人。敬仰的人?誰呢?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討論了,有的說,寫老師;也有的說,寫同學;還有的說寫革命烈士……真多呀!嗯,我還是寫我們的數學老師——謝劍萍老師吧!

  謝老師是從四年級開始教我們的,因為我們以前的黃老師當了主任,所以不教我們班了,而謝老師又教了一個畢業班,所以學校把謝老師調來了我們班。剛開始我們都不適應這個老師,後來在老師和我們的相處下,我們漸漸和這位新老師認識了。

  謝老師人長得漂亮不說,而且她很公正,很聰明,常常跟我們做一些數學書的小實驗,小遊戲,我們都很喜歡這個漂亮的老師。謝老師上課時就是一個嚴肅的教官,下了課就是一個活潑漂亮的大姐姐。

  這就是我最敬仰的人,謝老師!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回龍小學五年級:龐泳琪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仰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仰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