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敬仰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敬仰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小區樓下有一位清潔工阿姨,她就住在1號樓1樓。每天清晨不到5點就開始清潔小區。我正在上面呼呼大睡,結果被阿姨清晨的喊叫聲吵醒了,我十分生氣,就想耍耍她出氣。 

  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正巧清潔工阿姨在掃小區。阿姨親昵的叫:“莎莎,回來拉!”我“是”了一聲,心裡琢磨着怎麼耍她。我想起了一個耍人的方法。於是,我趁她不注意,拿了一張紙,撕的粉碎,然後順着她剛掃過的一條路,撒着紙花。撒完后,我跑回家偷着樂去了。 

  下午,我去上課時,看見那條路掃的乾乾淨淨,於是又做了同樣的惡作劇。 

  沒過幾天,她搬走了。一天,我和我的鄰居說話。哪知鄰居說:“那位清潔工真是個大好人!她說:‘哪天你的惡作劇我都看見了。’”“為什麼呢?”我問。“她說:‘孩子嘛!總是調皮點!讓着她點!’”我突然鼻子一酸,想起我的所作所為,我不禁慚愧的無地自容。 

  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藍天,比藍天更廣闊的是人的美好心靈。 

  我覺得我欠了那位阿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敬仰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敬仰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