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寶葫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寶葫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自從學校組織了那一次看電影的活動后,我們看的是“寶葫蘆的秘密。之後,我便對寶葫蘆產生濃厚的興趣。

  哎!這世上真有寶葫蘆嗎??

  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地聽到了敲門聲,心理便漸漸害怕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實在按奈不住自己那份好奇的心情,就去把門打開。打開門,哎!怎麼沒有人呢?我東張西望,還是沒有看見一個人。這時,腳下傳來了一陣小小的說話聲:“喂!小主人,我在這裡!”我往下看“哇!你¨你是誰啊?”我驚慌地說到“小主人,別害怕,我是不會傷害你的,你把燈打開看看我是誰!”那個小傢伙說道。我慢慢把燈打開,一瞧,是個會說話地葫蘆!我好奇的打量着它,哇!和“寶葫蘆”一模一樣。由於太激動,我結結巴巴地說:“你¨和¨寶葫蘆¨¨好像呀!”“說啥啊,我就是寶葫蘆!”它大聲地喊道。我趕緊捂住它的嘴“好吧,好吧!我相信你!!”一個夜晚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我便把寶葫蘆一起帶到了學校,想讓同學們開開眼界。同學門全圍了過來。就在這時,寶葫蘆竟然跳起了草裙舞,嘿!它還很外向的嘛!!

  不久,市裡的人都知道了寶葫蘆的事了,一日24個小時,記者們都包圍着我的家門。媽媽出去買菜時,一蜂擁的記者都擁上來了“請問你是寶葫蘆的主人嗎?”“你是怎麼得到它的?”¨¨¨一連串的問題使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在這時,寶葫蘆沖了出來。“寶葫蘆,葫蘆寶。快請記者出去!”眨眼間記者們都消失了。寶葫蘆這時的得意洋洋你該想象得到吧,“哈哈,哈!”

  “雨雨,雨雨,起床了啦!又要遲到了!”我迷迷糊糊的聽到了老媽的聲音“快,快快,都7:10了啊!”我忽然跳了起來,洗漱完后,匆匆的趕到了學校。

  哎!原來是個夢。

   四川省萬源市太平鎮小學五年級 李明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寶葫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寶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