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等了很久,突然,向我走來了一個人,是媽媽來了。越來越近了,不像媽媽,她身材比媽媽瘦了些,看清楚了,是我們班的楊老師。楊老師說:“聖男,媽媽還沒來接你嗎?”老師不來還好,老師這麼一問,我倒傷心起來了,楊老師安慰我說:“那老師的雨傘先借你回家吧,老師不能送你了,因為老師的兒子感冒了。”我連忙說:“謝謝您,楊老師!”我撐着楊老師的雨傘拚命地跑了出去。背後又傳來楊老師的聲音:“別跑,慢點走,當心摔跤。”還沒等老師說完,我腳下一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大聲地哭了起來。楊老師連忙跑了過來,說:“聖男別哭,老師最喜歡堅強的孩子。”說著幫我擦乾眼淚。楊老師說:“哎呀,老師忘了你要過馬路,我送你回家吧。”路上,楊老師怕我淋濕,把雨傘都給了我,她身體去淋在雨里。回到家,我把老師送我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的嘴巴開始讚不絕口了。 

  第二天,楊老師上課聲音啞了,臉色蒼白蒼白的,還不停的咳嗽。當時,我多麼想對老師說你是為了我才……可不知怎麼我始終沒有開口。 

  下午放學后,媽媽帶我去楊老師家看望她。楊老師似乎也特別的高興。

  指導老師:李妙忠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