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事,是我怎麼也不會忘的…… 

我家邊上有一片翠綠的草地,草叢中夾雜着星星點點的小花,小花引來了蝴蝶,草叢裡隱藏着蛐蛐。 

 一天,我突然產生了捉蛐蛐的念頭,便拿了一個瓶子,邁着輕快的步子,來到了草地上,聽到蛐蛐的叫聲此起彼伏,我不由得暗自歡喜。我順着草叢向前走去,突然從一片草叢裡傳來一隻蛐蛐的叫聲,在眾多的蛐蛐“大合唱”中格外響亮。我急速向那片草叢跑去,剛到跟前,叫聲突然中斷了。心想:也許是蛐蛐聽見了我的腳步聲。我悄悄地蹲下,耐心地等待着。果然不出所料,蛐蛐又叫了,我驚喜萬分,小心翼翼地扒開草叢,終於發現了那隻蛐蛐:它的腦袋烏黑,兩隻觸角不停的抖動,兩眼閃着寒光,一對鋒利的門牙像兩把刀子一張一合,發出陣陣喀嚓聲,多威武啊!我立刻伸手去扣,心裡得意地想:看你往哪逃!可等我張開手一看,那有什麼蛐蛐,手中只有幾根雜草。我立刻查看了四周,連蛐蛐的影子都沒有。這是,我覺得脖子上痒痒的,像有什麼東西在爬動。我又伸手扣去,可那傢伙又跳到我的手上。我急忙伸出另一隻手去扣,蛐蛐一下子跳到地上,向前蹦去。我趕緊去追,一邊追一邊貓着腰去扣它,可怎麼也扣不着。蛐蛐走投無路,便鑽進了一堆破轉里。 

 我拔起一根小草去撥它,可它怎麼也不肯出來。這時,我急中生智:對,用水灌。我把礦泉水順着磚頭縫灌了進去。蛐蛐沒有了藏身之地,無可奈何地出來了。因為翅膀被水澆濕了,不像剛才那麼利落,所以我一下子就逮住了它,並把它放進瓶里。 

 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現在想想也十分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