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生活像一條小河,記憶像一張大網,捕捉着生活中許許多多的事,有的事像流星一樣一閃而過,而有的事卻像恆星,讓人終生難忘。

  二年級的一天,我們做完課間操正準備回教室,不料被一個淘氣的同學從後面猛撞倒在地,我的手、腳被水泥地磨破了併流血,我坐在地上痛哭。這時張老師聞訊趕來,急忙帶我去水龍頭用自來水清洗傷口,並拿了一瓶黃藥水和棉簽,一邊仔細給傷口消毒,一邊查問我的傷情。雖然傷口還流着血,有點疼,但在張老師的安撫下,流着血的傷口漸漸不疼了。張老師拿了幾片創可貼把清洗好的傷口小心翼翼的包紮好。“叮零零!”上課了,老師叫我回教室,並千叮嚀萬囑咐地告訴我:“回家再用鹽水清理傷口,千萬別讓傷口感染。”我眼裡含着淚水,懷着激動的心點了點頭,走進了教室。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每當我看到別的小朋友摔跤的時候,就會回想起這件事。因為它讓我懂得了張老師那博大、慈父般的愛是偉大的,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