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水南小學 王美蘇

  

  ——假積極

  在我的心靈深處,往事就像那五彩繽紛的貝殼,隱藏在記憶的海洋里,其中有一隻貝殼放射着奇光異彩,我永遠難忘......

  今天輪到我值日,老師也很晚來,心想:不如先玩一會兒,反正一樣要打掃,晚一點也沒事。“值日了”衛生組長又在喊人了。

  “值日,值日,每天都值日,煩死了!”我嘟嚷起來。

  “王美蘇,你擦完黑板在掃講台。”衛生組長吩咐起來。

  “哇!這麼多,非累個半死不可!這不是成心害人嗎?”

  “哦——馬——上——就——來——”我有氣無力的拉着長  腔回答。

  “老師來了”一個清脆的聲音從教室門口傳來。

  同學們聽了一窩蜂的湧進教室,有的飛快的跑進教室,有的拿着書裝模作樣的看了起來,有的大概不相信是真的,彎着腰,沒想到竟和老師撞了個滿懷,我心想這是個好好表現自己的機會,便開始打掃起來,這時,老師看了看我開腔了:“你們瞧!王美蘇同學干多有勁啊,你們都要向他學習。”“老師不是這樣的,在你沒來之前......”那個多嘴的小組長又在告我的狀了,老師微笑的看了我一眼,然後把目光轉向同學們,意味深長的說了一句,地要掃的乾乾淨淨,心更要一塵不染。我聽了,臉紅了,因為這句話不僅是說給同學們聽的,更是說給我這個假積極聽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