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件事——走夜路。每當我想起它,都會覺得膽小的我實在可笑。

  那一天晚上當我覺得自己已經玩夠了的時候,看了看錶“啊”八點鐘了。我拚命地向回家的路上跑去,因為我當時急切的想回家所以沒有感到害怕,過了一會兒,我便走到了同學們認為最可怕的一條路——“鬼路”,當我的腳剛要踏進“鬼路”,一陣寒風吹來,令我毛骨悚然。為了壯膽我哼起了歌,可我分明聽見我的歌聲在顫抖,我向前走着,這時,我看見一個東西在路傍晃來晃去,我不敢抬頭,只見它慢慢向我逼近,我清清楚楚地看見它的影子了,因為聽老人們說:“人怕鬼三分,鬼怕人氣七分。”我抬起頭眼睛睜得大大的。原來是一棵大叔樹,真是令我虛驚一場。我繼續向前走着,這時什麼東西滴在了我的臉上,我剛剛平靜的心又掀起了波浪,我用手一模,然後一聞。“啊!是血!是血!有鬼啊!有鬼啊!”我拚命地喊着,拚命地向前跑……

  等我回到家裡后,全身都已濕透了,這時我才知道外面下了雨。什麼鬼,什麼血,全是假的。

  時間在飛逝,我也逐漸長大。可記憶中的那件事永遠令我難以忘懷,因為它我清楚的知道:世界上是沒有鬼i的。

  文昌閣小學六年級 姚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